← 返回首页
1941年7月7日,纽约抗议活动 [750x433]

1941年7月7日,纽约抗议活动 [750x433]

1941年7月7日,纽约抗议活动 [750x433]

1941 · 36,571 赞 · 2022-04-25 · 117 条评论

评论 (117)

DwightMcRamathorn3,660 赞2022/4/26
而这一切在5个月后就全变了。
zerox_021,669 赞2022/4/26
这些抗议者当时只是少数派,虽然大多数美国人确实不支持美国直接介入针对轴心国的战争,但绝大多数美国人都支持“租借法案”,并希望盟军获胜。
IamTheGorf578 赞2022/4/26
我确实在琢磨,这所谓的“少数派”里,有多少是因为战时法律的改变而造成的。别忘了,二战期间抗议战争可是违法的。当时有几起非常轰动的案子,仅仅因为公开抗议,当事人就被关进了监狱。人们总容易忽略一点:美国国会在涉及战争行动时,经常会踩踏宪法第一修正案赋予的权利。我并不是不同意他们当时确实只是美国公民中的一小部分,我只是在质疑,在面临起诉的情况下,(民调反映出的)意见是否真的准确。
klavin1146 赞2022/4/26
还记得那些指定的抗议区域吗?
dirkalict114 赞2022/4/26
我记得《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里有这么一段。
_w00k_44 赞2022/4/26
>那是我的衬衫。
scythian1239 赞2022/4/26
我觉得穿在他身上更好看。
baudelairean45 赞2022/4/26
这可是在珍珠港事件爆发前几个月的事儿了。
DarkwingDuckHunt92 赞2022/4/26
而且那还是在集中营公之于众的十年前。 在那个时间点,大多数美国人只是觉得这“又是另一场欧洲战争”而已。
px_cap89 赞2022/4/26
美国人对一战中那些惨无人道的战壕,以及在那场战争中牺牲的所有美国小伙子,仍记忆犹新。此外,到那时大家也看得清清楚楚,当年被吹捧为“终结一切战争的战争”,结果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
Do_it_with_care78 赞2022/4/26
美国确实是无缘无故就把亚裔美国公民给关起来了。直接把一家老小从家里揪出来,扔进集中营里关了好几年。 https://www.history.com/.amp/topics/world-war-ii/japanese-american-relocation
burner1212333158 赞2022/4/26
有原因的,只不过这理由站不住脚罢了。
AdmiralLobstero52 赞2022/4/26
并非“无缘无故”。当时有个国家刚袭击了我们,而且有情报显示美国国内存在多个日本“沉睡特工”小组,也确实抓到了不少间谍。[比如那个协助日本搞珍珠港事件的家伙](https://en.m.wikipedia.org/wiki/Takeo_Yoshikawa) 这在美国历史上算什么光彩的事儿吗?当然不算。但毕竟是在打仗,为了保住大后方,你必须得尽一切可能采取行动。
[已删除]26 赞2022/4/26
所以我们也对德国人和意大利人干了同样的事儿。
[已删除]16 赞2022/4/26
我们确实关押过德裔和意裔美国人。这事儿知道的人不多,规模也没日本集中营那么大,但确实发生过。
HyperRag12319 赞2022/4/26
美国政府确实考虑过那么做,但后来觉得根本行不通就作罢了。毕竟德裔和意裔美国人散居全国各地,人数实在太多,根本没法进行集中营式的关押。另外,当时德国并没有真正能对美国本土发动袭击的实质性威胁,所以即便有叛徒,想搞破坏也没那么容易。不过,就算政府没出手,当时美国国内的反德种族歧视也没少发生。 1941年时,日本海军直接威胁到西海岸的可能性要大得多,当时甚至还发生过一件事:一个被击落的日本飞行员被美国平民抓获,结果在一个日裔美国人的帮助下给逃跑了。[来源](https://en.wikipedia.org/wiki/Niihau_incident) 这么做当然不合理,但背后的原因远不止种族歧视那么简单。
Anomalous-Entity30 赞2022/4/26
[所有参与二战的国家都有集中营](https://www.bbc.co.uk/history/ww2peopleswar/timeline/factfiles/nonflash/a6651858.shtml)。在那个年代,扣押敌对民族或文化的公民是常态。甚至在当时看来,这比起以前的做法还算是“进步”且“人道”的。 为我们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是好事,但如果仅仅因为前人铺路的方式不够完美就指责他们,那未免太短视了。我只希望未来的人在审视我们时,能比你现在审视他们时宽容一点。
Armtoe115 赞2022/4/26
ymcameron59 赞2022/4/26
那场集会正好成了该运动“泄气”的转折点。因为把一切都摊在阳光下后,人们才看清这帮人有多滑稽。而且集会引来了大量关注,导致该组织被调查,领头的人因为挪用公款进了监狱;第二年接班的人又因为当德国间谍被迫逃离美国;再后一年,接替他的人在收到传票后直接自杀了。到了1942年,美国人已经极其反纳粹,这个运动基本就彻底凉了。
zerox_0266 赞2022/4/26
“德裔美国人联盟”在全盛时期也就只有两万五千名成员,离人口的大多数还差得远呢。
[已删除]64 赞2022/4/26
可他们把*整个体育场*都填满了啊!那肯定意味着他们更受欢迎,对吧?民调结果虽然不这么说,但谁都知道那些都是假新闻! 这话我从哪儿听过呢?嘿嘿 >1939年,纽约的一项税务调查显示,库恩从德裔美国人联盟(Bund)贪污了1.4万美元(相当于2021年的27.3万美元)。联盟并没有打算起诉库恩,而是遵循“领袖原则”(Führerprinzip),即领袖拥有绝对权力。 他们的领袖一直在违法乱纪、中饱私囊,而忠实拥趸们却拒绝让他承担责任? 嗯……是啊……这也没什么既视感呢。;)
Roland_Traveler29 赞2022/4/26
在德裔美国人联盟势力最鼎盛的时候,拥有党员证的共产党人比联盟成员还要多。咱们能不能别再扯什么“呃,实际上美国当时是亲纳粹的”这种鬼话了?
MateOfArt421 赞2022/4/26
真是像牛奶一样过期变质了(指预言或言论被打脸)。
BlockyDogy53 赞2022/4/26
[内容已删除]
ConservativeSexparty20 赞2022/4/26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整个板块都被禁了。
BlockyDogy40 赞2022/4/26
不造啊,我以为那不是个板块,我瞎编的。
davosshouldbeking15 赞2022/4/26
R/agedlikemilk 这个板块是存在的,而且挺火。
[已删除]51 赞2022/4/26
像块极品蓝纹奶酪一样变质了(指比“像牛奶一样过期”更夸张的讽刺)。
Falco121148 赞2022/4/26
不过说到底,是日本人干的,又不是德国人。德国是被迫对美宣战的,因为日本先动的手,他们签的条约基本上就得让他们那么干。 我不是在为德国洗地,这只是事实而已。
UncommonGartersnake135 赞2022/4/26
德国和日本签的是*防御性*条约。只有在任何国家无故攻击日本的情况下,德国才有义务宣战。因为是日本无故攻击了美国,所以事实上,德国根本不需要对美宣战。希特勒只不过是早就心痒难耐了,而且觉得美国参战迟早的事(顺便提一句,当时宣战在战略上依然是个烂招,谢天谢地,这只是他战争期间做的众多蠢事之一)。
TheByzantineEmperor55 赞2022/4/26
没错。希特勒当时根本没义务宣战。他只是觉得这是个契机,可以转向全面且无限制的潜艇战,因为他认为反正美国迟早会像一战那样卷入战争。
[已删除]26 赞2022/4/26
德国的那份宣战声明大概率跟潜艇战没多大关系。在那份声明发布之前,美国船只虽然官方声称中立,但其实已经在在大西洋上跟德国潜艇打得不可开交了,属于事实上的交战状态。 希特勒宣战的具体动机大概永远都没人知道了,因为他基本上就是单方面做出的决定,从来没好好解释过。 他很清楚美国对德宣战只是时间问题(珍珠港事件后,盖洛普民调显示90%的美国人认为应该对德开战,或者至少要阻止希特勒)。很可能他想先发制人,好在德国民众和日本人面前显得自己掌控全局(他明明一周前才刚承诺过日本人会参战)。此外,德国人严重高估了日本在太平洋战场牵制美国的能力。虽然他们承认美国是个经济强国,但又严重低估了美国的军事实力,以及美军向欧洲和非洲输送兵力所需的时间。
Co1onel_Sanderz39 赞2022/4/26
啊对对对,还有那群“讲信用”的纳粹,一向以“从不撕毁国际条约”著称。我不是想争辩什么,但确实挺搞笑的。
Promah19841,800 赞2022/4/26
Reddit上的网友总急着去审判这些人,但大家似乎压根懒得去琢磨那个时代的信息传递方式。
Peppermint3451,423 赞2022/4/26
确实。那时互联网慢多了。
Thaerious339 赞2022/4/26
你还指望啥,那玩意儿才3根网线。
Par4theCourse2020218 赞2022/4/26
从技术上讲,互联网是在这张照片拍摄7年后的1948年3月31日发明的,当时阿尔伯特·阿诺德·戈尔二世出生了,脖子上还缠着根网线。
merikaninjunwarrior95 赞2022/4/26
而且那时候还没轮到xX_pU55yd35tr0y3r_Xx(小猫摧毁者)这种天才ID出世呢。
wishusluck52 赞2022/4/26
也没那么久,毕竟那可是埃莉诺·罗斯福的账号名,所以嘛……
ArcticBeavers23 赞2022/4/26
我记得那时候还得跟接线员说:“麻烦帮我接通google.com?”
MilesDaMonster347 赞2022/4/26
就算信息已经在流通,美国大众在被迫卷入战争之前,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罗斯福深知这一点,所以直到1941年12月前,他在经济上竭尽所能为英国提供支援。
[已删除]208 赞2022/4/26
[内容已删除]
[已删除]82 赞2022/4/26
当时大英帝国和法兰西帝国也极其糟糕地没准备好去应对一个死灰复燃的德国。很多历史学家现在认为,绥靖政策与其说是真心想求和平,不如说是为了争取时间扩军备战。
indyK1ng53 赞2022/4/26
可能两者都有吧。两国领导层谁都不想再冒那种伤亡惨重的险,但他们也不是彻头彻尾的蠢货。他们大概是希望绥靖能换来和平,但也清楚必须为战争做准备。英国人1934年就开始了[扩军备战](https://en.wikipedia.org/wiki/British_re-armament),那也是日本入侵满洲、希特勒自封“元首”的那一年。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不久就不得不去打另一场代价惨重的战争,这也是为什么盟军要求轴心国无条件投降的部分原因——大家普遍认为,一战时在德国显然没被打趴下前就接受其投降,是导致二战爆发的原因之一。
goosis1221 赞2022/4/26
还有一点是,英国和法国是在各自经济承受能力范围内进行扩军的,不像德国,不打仗经济就要崩盘。虽然当时盟军并不知道这点。
fishsalads62 赞2022/4/26
另外看看那些举牌子的人,感觉他们很可能有正值征兵年龄的儿子。 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死在一场(看起来)与自己无关的战争里,这种想法合情合理。
Put_It_All_On_Blck19 赞2022/4/26
我也这么想。 挺身而出保卫其他国家和人民是要付出代价的。一战我们折了10万士兵,二战又折了40万。跟其他国家比起来数字是“小”,但那可都是活生生的人,是再也回不来的儿子和丈夫。还有数百万人离开家人,一去就是几个月甚至几年。 参战是个正确的决定,但反对者有他们的理由,这也是事实。 珍珠港事件当然是转折点,但美国当时其实完全可以只对日本进行轰炸,而不投入大量步兵参战。但这等于是背弃了我们的欧洲盟友,也背弃了那些正在发生的暴行。
izwald8857 赞2022/4/26
我一点也不怪他们。一战彻底就是欧洲人自己搞出来的烂摊子。 而且,尽管我们喜欢把自己在二战中的参与标榜为单纯的“正义之举”,但在当时情况没那么黑白分明,这些也从不是美国参战的真正原因。盟军参战的初衷从来都不是为了防止反人类罪行。 这绝不是为德国开脱。但话说回来,国家什么时候是因为单纯想拯救被压迫者而开战的?背后总有更务实的考量。
[已删除]16 赞2022/4/26
可悲的是,即便在现代也是如此。没错,很多国家站出来支持乌克兰,但这并非出自内心的善意;这里面透着自私的地缘政治算计。不然的话,美国政府和欧盟除了制裁俄罗斯,早该对缅甸军政府、埃塞俄比亚政府以及中共实施制裁了。但他们没这么做,因为对他们来说,干预那些冲突不划算,也不符合他们的核心利益。
firebat707104 赞2022/4/26
还有,现代美国人很难理解美国曾经是一个奉行“不干涉主义”的国家。不插手欧洲的战争是这个国家的立国原则之一。
Heimdahl21 赞2022/4/26
那美西战争呢?或者是美菲战争?又或是各种对智利的“干涉”? 要是再往前追溯一点,看看对日本的干预(强迫日本开放贸易),或者是美国干预中国的义和团运动。 或者像维基百科极其犀利指出的那样,还有在拉美“多次小规模干预”?也就是俗称的“香蕉战争”。 美国的不干涉主义(门罗主义)根本不是不去干预,而是不允许别人插手美国视为“自家后院”的势力范围——即整个美洲乃至更多地区。 必须要说明的是,这并不是要把美国描绘成什么恶魔国家。所有其他的帝国主义强权都在做同样的事,或者尝试这么做。
AgreeablePie24 赞2022/4/26
而且这群人里很多其实都亲历过一战,所以他们很清楚战争到底是个什么鬼样子。
Macsfirstson1,565 赞2022/4/26
而且这张照片拍完五个月后,也就是1941年12月11日,德国对美国宣战了。
RegretsZ507 赞2022/4/26
德国这波操作简直是猪队友行为。
StyreneAddict1965253 赞2022/4/26
希特勒脑子确实不太好使。
GeneralEkorre181 赞2022/4/26
事后看来这步棋走臭了,但放在当时,那是必须得走的。毕竟得挺盟友啊,而且当时德国人的判断是,美国人正忙着在太平洋跟日本人掐架,根本没闲工夫管欧洲那边的事。
Containedmultitudes209 赞2022/4/26
说实话,当时这就是步臭棋。日本宣战其实根本不是为了帮纳粹德国。德国当时急需帮手对付一个劲敌(苏联),但日本拒绝了,反而决定去惹一个本来不相干的国家。希特勒纯属没事找事多给自己树了个强敌,他当时估计是被自己的狂想冲昏了头,坚信自己注定能统治世界(哪怕当时巴巴罗萨行动已经快推不动了)。他还觉得美国那些产能数据是在吹牛(结果人家还是保守估算的)。丘吉尔当时都要乐疯了,基本上直接把胜利的钥匙交到了罗斯福手里。
BubbaTee58 赞2022/4/26
>德国当时急需帮手对付一个劲敌(苏联),但日本拒绝了,反而决定去惹一个本来不相干的国家。 日本在1939年跟苏联干过几次,结果惨败。 >“诺门罕战役(俄语:Битва на Халхин-Голе)是1939年苏联、蒙古、日本和满洲国之间未宣而战的苏日边境冲突中的决定性战役……最终以日本第六军的惨败而告终。”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attles_of_Khalkhin_Gol 日本打英国殖民地倒是顺手得多,这也削弱了德国的一个敌人。至少在美澳联军反攻之前是这样。
[已删除]52 赞2022/4/26
日本袭击美国并对苏联保持中立,这跟打不打得赢没关系。俄国那块儿对他们来说没啥油水。日本在整个战争期间的主要对手和目标一直是中国。美国断供后,他们为了继续侵华就得搞到石油,而石油得从荷属东印度弄。英国绝不可能坐视日本吞并那些殖民地,威胁到澳大利亚,所以日本必须拿下马来西亚,搞定新加坡和缅甸。而美国更不可能容忍一个国家把整个东南亚都吞了,所以日本必须先下手为强,对美国海军来一记重击。
Tmebrosis16 赞2022/4/26
感谢科普!感觉没几个人真正懂日本当年的动机,你总结得太到位了。
zerox_0232 赞2022/4/26
其实也不尽然,当时美德之间基本已经在打仗了,宣战只不过是让德国海军(Kriegsmarine)能放开手脚,更有效率地打击盟军的航运而已。
AccessTheMainframe18 赞2022/4/26
早在1941年9月,美国海军就已经在向德国U型潜艇投掷深水炸弹了,甚至在10月份就损失了一艘驱逐舰“鲁本·詹姆斯号”(USS Reuben James),被敌军鱼雷击沉。 珍珠港事件当然是在12月发生的。
Red_Dog1880904 赞2022/4/26
日本:“请允许我们做个自我介绍。”
walking-pineapple159 赞2022/4/26
那时候的日本就是那种你根本没法带出门的社交灾难。
[已删除]72 赞2022/4/26
公平地说,日本根本不在乎希特勒,希特勒也根本不在乎日本。他们签那个《三国同盟条约》纯粹是为了方便,而不是真有什么交情。德国在整个内战期间都在资助中华民国对抗日本。
NotFun_AtParties64 赞2022/4/26
欧拉欧拉欧拉--- 哦,死跌路(Omae wa mou shindeiru,玩梗:你已经死了)。
snowman762x39704 赞2022/4/26
有趣的事实:《纽约时报》曾经隐瞒了纳粹对犹太人的所作所为。
Holywar2182 赞2022/4/26
为什么?
[已删除]575 赞2022/4/26
在大屠杀之前,世界其实根本不在乎犹太人。如果希特勒没去入侵其他国家,他完全可以在德国境内把他们杀个精光,而全世界根本不会插手。
[已删除]254 赞2022/4/26
[内容已删除]
[已删除]35 赞2022/4/26
没错。只要把事态控制在自己国内,且不触碰他人需要的自然资源,就没人会来管。
[已删除]145 赞2022/4/26
嘿,我们这儿可不兴谈论非洲国家的事儿。
MajesticHobbit0172 赞2022/4/26
这事儿只有当红迪用户想对当前的严峻局势发表一番带着道德优越感的“犀利观点”时才会被提出来。
[已删除]17 赞2022/4/26
可不是嘛。我们在中非的第六十场代理战争里,还在那儿争论人家的政府。
BBQ_HaX0r33 赞2022/4/26
《卢旺达饭店》真是部很棒的电影,没看过的,想了解点情况的,可以去看看。
[已删除]24 赞2022/4/26
不过看起来,它也极其不真实。
SeaGroomer50 赞2022/4/26
……或者中国(的事情)。
[已删除]68 赞2022/4/26
[内容已删除]
SeaGroomer31 赞2022/4/26
噢,那个 /s 真是太辛苦了。
Tarv274 赞2022/4/26
你猜。
DTownFunkyStuff37 赞2022/4/26
因为他们喜欢开派对吗?
snowman762x3947 赞2022/4/26
记者也是人。他们也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而且政治立场非常鲜明。制造新闻这种事儿,不稀奇,也不新鲜了。唉。
ripyourlungsdave24 赞2022/4/26
人们总喜欢装作,因为美国人跟纳粹打过仗,所以我们在道德上就是那种“山巅之城”。 其实当时美国也讨厌犹太人。那时候街上还到处是商店,根本不让犹太人进去。对意大利人和爱尔兰人也一样。所以,一个外国独裁者入侵波兰,对犹太人那么差劲,这还不足以让我们卷入战争。 我们直到日本人无端袭击了珍珠港,才真正参战。
CPlusPlusDeveloper45 赞2022/4/26
20世纪30年代,《纽约时报》的许多记者都是[斯大林主义者](https://en.wikipedia.org/wiki/Walter_Duranty),他们故意掩盖事实,就是为了不让苏联看起来太差。 在《莫洛托夫-里宾特洛甫条约》生效期间(直到1941年夏天),共产国际指示各党派站在纳粹德国一边,将其标榜为“反帝国主义战争”。在“巴巴罗萨行动”开始之前,西方共产党人明确推行不干涉政策。
CyndiIsOnReddit30 赞2022/4/26
说他们刻意隐瞒倒不如说他们只是在做其他新闻媒体当时在做、且至今仍在做的事情。他们将受害者非人化。我们都知道现在有几个国家多年来一直在犯下暴行,有些甚至持续了几十年。当他们(以及当时几乎所有其他新闻来源)谈论战争时,他们只会提到地点和名字,并没有深入细节去描写那些惨状。虽然他们绝对应该这么做。但我不知道即便他们当时称他们为犹太受害者是否有意义,因为犹太人在当时的美国就已经是一个备受争议的少数群体了。管他们叫“难民”可能反而能获得更多同情。我觉得有一点得记住,当时的人们并不像现在这样把犹太教视为一种族裔,被迫害的人在他们眼里更多是被看作特定族裔而非宗教群体。比如德国人、波兰人、奥地利人等等。是希特勒及其党羽才把犹太教看作一个族裔的。
FuckM3Tendr491 赞2022/4/26
我理解那种不想被卷入另一场世界大战的心态。话虽如此,如果有人当时真的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就会明白战争迟早会找上门来,但这都是马后炮了。
[已删除]161 赞2022/4/26
如今有了核武器,情况就有点不同了。我觉得不可否认中国存在集中营、乌克兰发生了战争罪行,但核选项本质上是我怀疑我们是否还会再有一次世界大战的原因。 试想一下,如果一支常规军队击败了另一支军队,即将开进对方首都。防御方肯定会非常倾向于动用战术核武器。 总之,我认为威力如此巨大的武器会把军队基本约束在各自边境内,从而避免发生合法的冲突。
FuckM3Tendr42 赞2022/4/26
哦,我刚才只是指二战刚开始的时候,但我同意核选项最近确实给世界舞台蒙上了一层沉重的阴影。 而且现在的情况更难办,因为许多国家在关键资源/商品上依赖于那些与自己有根本分歧的国家,所以当这些依赖关系可能导致国家必需品被卡脖子时,想要在道德上划清界限进行对抗就更难了。
HireLaneKiffin32 赞2022/4/26
此外,80年后说“参战是显而易见的明智之举”实在太容易了;毕竟我们已经知道我们赢了。试想一下,如果你不知道结局,卷入一场不在你国土上发生的冲突还会显得那么理所当然吗?
[已删除]28 赞2022/4/26
他们其实是知道的。这又不是什么秘密——当时许多欧洲和美国的港口都拒收满载犹太难民的船只。
[已删除]165 赞2022/4/26
怪不得他们。当时媒体很少报道大屠杀,经济又正处于大萧条时期,卷入战争意味着会有成千上万的美国人送命。
BrokeRunner4465 赞2022/4/26
关于大屠杀的第一份报告是华沙的一份报纸报道的,并在1942年夏天偷运了出来。在那之前,世界只知道纳粹德国对犹太人的政治和社会压迫(在当时很多人看来这还挺正常的),但并不知道他们有系统的种族灭绝行为。1942年的那些报道在西方并没有得到广泛传播。随后,更多传出来的报告开始在西方流传,最著名的是1944年中期由两名逃往瑞士的斯洛伐克犹太人撰写的《奥斯威辛报告》。 我觉得第一次“红色恐慌”的宣传以及大众对英国人的普遍厌恶,也是美国人想置身事外的原因。
joobtastic136 赞2022/4/26
我绝不会因为一个人想避战而去严厉批评他。 我可能会持不同意见,但要让我去反驳“战争永远无法被正当化”这种论点,确实很难。
[已删除]61 赞2022/4/26
[内容已删除]
TomJohnstoneson128 赞2022/4/26
是啊,美国人可不想再把自己的儿子送到地球另一端去大规模送死了……
LeadVest76 赞2022/4/26
在海滩上阵亡(Dying on beaches)?那叫 "en masse"(大规模地)。在教堂长椅上哭泣(Crying in pews)?那才叫 "in mass"(参与弥撒)。
[已删除]51 赞2022/4/26
诚然,希特勒当时没攻击美国,但他确实宣战了。 ……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他当时完全没义务这么做,这对他的计划也毫无帮助。
buddboy20 赞2022/4/26
主要原因是他想攻击那些为英国和苏联提供补给的美国船只。再加上他觉得反正日本人会把美国人拖住,所以美国人构不成多大威胁。还有一个原因是他指望着如果自己帮日本人打美国人,那日本也会帮他打苏联。 世界大战就是这么形成的,所有事情都纠缠在一起。见鬼,甚至对日本人来说,美国人也只是个配角。他们对美国的许多领地根本没什么真正的野心,甚至可以说完全没有。
dprophet3237 赞2022/4/26
不过在那场抗议发生的时候,他还没宣战呢。
conjectureandhearsay39 赞2022/4/26
是啊,这些人可不是什么疯狂的边缘群体。战争是一个(或者说本该是一个)沉重的抉择。 我们知道中国在做一些恶心人的事,但“中国又没攻击我们”。我不是说情况完全一样,但那种心态倒是挺像的。
rayparkersr33 赞2022/4/26
公平地说,美国在政治层面上从来就不是为了反对法西斯而战。 他们只是被日本卷进了战争。 战争一结束,他们就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扶持法西斯,以此对抗他们真正的敌人:共产主义。
Cassandra_Canmore26 赞2022/4/26
1939年,希特勒可是《时代》周刊的年度人物。
Jakebob7069 赞2022/4/26
平心而论,“年度人物”这个奖项又不一定是颁给最令人钦佩的人,它指的其实是对世界大事影响最大的人。 2022年的年度人物毫无疑问应该是弗拉基米尔·普京,理由也差不多。
Senshado20 赞2022/4/26
不过嘛,肯定是泽连斯基。这已经很明显了——跟2001年的年度人物比比就知道了,那个可没给奥萨马·本·拉登。
Buffyoh17 赞2022/4/26
这些抗议者都是孤立主义者,而且左右两派都有很多这样的人。美国人对一战归来的伤残士兵数量感到震惊。考虑到三十年代欧洲的局势,很多美国人真诚地认为一战是个馊主意,觉得我们应该让欧洲人自己解决自己的事。
lerakk10 赞2022/4/26
别忘了,当时德国正在认真计划入侵英国。如果他们成功击败了英国,美国就会陷入非常糟糕的境地。如果德国真的尝试了“海狮行动”,美国很可能就会直接参战,以防止与欧洲完全隔绝。
pholkhero9 赞2022/4/26
历史不会重演,但它确实会押韵。
RFID12257 赞2022/4/26
事后诸葛亮总是那么清晰明了,而且四十年代人们获取的信息,无论是在具体程度还是及时性上,都跟今天完全没法比。另一点要记住的是,当时一战才过去22年左右(?),而且很多人和他们的亲戚都曾深受那11万5千多名阵亡者和20万多名伤员的影响。虽然比不上欧洲国家,但失去儿子或者有一个终身残疾的侄子,都会对你的政治观点产生巨大的影响。这倒不是借口,但至少值得我们考虑一下。
khendron7 赞2022/4/26
我好像看过《星际迷航》的这一集。
TheCenterOfEnnui7 赞2022/4/26
在当时看来,这其实还挺有道理的。当时美国才在23年前的欧洲战场上失去了超过十万名士兵。当时还没有北约,共产主义也不是威胁。美国也才刚走出大萧条的阴影。我能理解为什么很多人不想把自己的儿子送到欧洲去打一场对我们影响没那么大的仗。
[已删除]5 赞2022/4/26
大家对阿道夫都挺满意的,直到他开始了他的世界巡演。
[已删除]5 赞2022/4/26
[内容已删除]
master21394 赞2022/4/26
种族的 满的 中间 水 聪明的 水槽 忙碌的 扳手 船 贪婪的 此帖子已通过 [Redact](https://redact.dev/home) 被批量删除并匿名化处理。
Nohero083 赞2022/4/26
假设日本从未袭击珍珠港,美国人也保持中立。(假设美国也不积极反对日本海军和空军穿越其领土。)从理论上讲,如果这些人如愿以偿,日本和德国就会占领欧洲。理论上说,那些核弹就不会投到日本,数百万日本人的生命也就得以挽救。如果世界上三个主要大国是德国、日本和美国,会发生什么?德国和日本会向美国宣战吗?那样的话,美国还会为了展示实力而用核弹炸两个城市吗?或者会不会有其他国家在投降前诉诸核武器?我不太了解二战的政治,所以没法猜测,但我是真心好奇。
[已删除]3 赞2022/4/26
美国在战争初期向纳粹兜售武器,到了战争末期又把他们里头最聪明的那些人招进 NASA 给自己干活。
[已删除]3 赞2022/4/26
看到 40 年代的那些“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货色的照片,还真是挺带感的。
← 返回首页